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最强魔器《新丝路》纳斯伦强化那些事

  魔神纳斯伦已重现人间,各路高手闻之变色。任何人都想染指魔神魔器纳斯伦成就一段属于自己的巅峰神话。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魔神魔器纳斯伦的出现必将引起亚欧大陆的一场腥风血雨。如今不只有远古魔神魔器纳斯伦现世,还有伴随魔器成长的觉醒延长石、纳斯伦炼金石和纳斯伦强化宝珠一同出世。传言得到这三件异宝会让纳斯伦变得更加强大。已经拥有纳斯伦的勇士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觉醒延长石】

  在韩国3D网游《新丝路》中纳斯伦不仅仅可以增加玩家的基本属性,还可以让玩家拥有600秒内化身魔神的技能。如此炫酷的纳斯伦是《新丝路》勇士们一直梦寐以求的,但是再好看的花朵也终有凋谢的一天,纳斯伦也是一样。纳斯伦的觉醒时间是28天,当过了28天后纳斯伦就无法继续使用了,这时候如果想继续使用纳斯伦拥有超高属性和酷炫变身的话,就需要使用觉醒延长石进行觉醒。觉醒延长石是专门为纳斯伦准备的延时道具,当纳斯伦的觉醒时间到期时只需要使用觉醒延长石,就可以让纳斯伦重新觉醒28天。如此逆天的觉醒强化石保证让你永久拥有纳斯伦,天天享受超高属性和酷炫变身。

新丝路

图001(纳斯伦图)

  【纳斯伦强化宝珠】

  玩家在《新丝路》中如果拥有了纳斯伦还是远远不够的。纳斯伦虽说会为玩家提供超高属性和酷炫变身,但是如果不强化你的纳斯伦那只能被其他变身魔神的玩家远远落在后面。那如何强化纳斯伦呢?强化纳斯伦首先需要纳斯伦强化宝珠,拥有纳斯伦宝珠后可以在炼金术的界面将你的纳斯伦和纳斯伦宝珠一同放入炼金术界面框处完成强化。强化后的纳斯伦可以增加纳斯伦道具属性,更大幅度的增加角色战力,这样就可以与众人一同竞争了。

新丝路

图002(纳斯伦强化宝珠截图)

  【纳斯伦炼金石】

  当强化了纳斯伦之后,还可以给你的纳斯伦增加属性。想要为纳斯伦增加属性的玩家可以再购买纳斯伦炼金石。拥有纳斯伦炼金石后同样打开炼金术的界面将纳斯伦和纳斯伦炼金石一同放在炼金术的界面框里完成强化。使用纳斯伦炼金石强化纳斯伦后,纳斯伦会增加相应的属性,提高针对史诗怪物的伤害。在强化过程中想提高强化成功的几率可以使用幸运之粉噢,但是如果在使用了幸运之粉还失败的话,那就要好好的低调攒攒人品喽。

新丝路

图003(纳斯伦炼金石截图)

  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的奇异世界里,魔器纳斯伦惊现人间,亚欧大陆正处于风起云涌暗流涌动之际,想在这样的乱世生存下去就必须拥有强大的力量。只有拥有傲人的实力才可以在这样的乱世头角峥嵘一鸣惊人,想加入乱世与群雄相争展示实力吗?那就快加入到《新丝路》的世界里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神兵利器从何来《新丝路》铸造兵器神话 下一篇:揭秘中国失传武学第五季《新丝路》飞天剑法
今日最新>>相关资讯:
神兵利器从何来《新丝路》铸造兵器神话
三十六计走为上《新丝路》细数逃生利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