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揭秘中国失传武学第五季《新丝路》飞天剑法

  “刀光剑影,直冲云霄,这就是天下第一剑法飞天剑法。”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飞天门是代表武学正道的中原门派,以飞天剑法闻名。飞天剑法善于使用刀剑武器,并且灵活掌握了盾的使用法。剑和刀直冲云霄的剑术,这就是对飞天剑法的描述。此剑法有节奏,力量强大。有力劈砍的招式,如实表现了飞天门坚忍不拔的性格。虽称为剑法,也可用于剑武器以外的其他短兵器。并且可以灵活使用武士们不善于使用的盾,开启了武功的新境界。

  【必杀剑】

  飞天剑法重在杀戮,所以飞天剑法第一式便是必杀剑,必杀剑是蕴含无穷奥妙的飞天剑法的第一式,每个招数都注入必杀的力量和内力,使整个必杀剑系列招招致命,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新丝路

图001(招式截图)

  【连环剑】

  在《新丝路》中连环剑可谓是最难缠的剑法,连环剑四式绝学的每个招式都威力无比,且每个招式都连接紧凑绵绵不绝,一经施展便如惊涛骇浪一般直逼对手,是整套飞天剑法可守可攻的剑招。学习连环剑便可以使出连续的招式。

新丝路

图002(招式截图)

  【防盾术】

  防盾术是飞天门为了抵御中原武功,潜心钻研十年才创立的一套防御功法。因飞天剑法重攻轻守,所以防盾术良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使剑与盾牌成了不可分离的两件兵器。学习了防盾术便可提高自身的防御力与盾牌的格挡率从而减少敌人的伤害。

新丝路

图003(招式截图)

上一篇:成就远古最强魔器《新丝路》纳斯伦强化那些事 下一篇:激情厮杀自由pk《新丝路》无限制自由对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