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许愿送大礼《新丝路》实现你的美梦

  圣诞节是西方的一个宗教节日是为了纪念基督教耶稣的诞辰所庆祝的节日,圣诞节就像中国的春节一样在这一天所有人都会举天同庆把酒言欢。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圣诞节再也不是传统的西方节日了,随着丝绸之路的逐渐繁荣圣诞节也被带到了古老的东方大唐。在圣诞节这天大唐子民会和罗马人一样提前许下美好的心愿期待着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现在圣诞许愿树即将开启,在《新丝路》奋战的各位勇士们,快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许下你的美好心愿吧。

  【圣诞许愿树】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儿。伴随着铃儿响叮当这首歌曲,圣诞节也即将来临了。在圣诞节来临之前你有什么愿望呢?又想在圣诞节获得什么样的礼物呢?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圣诞老人会亲临丝绸之路为各位勇士发送圣诞礼物。想要圣诞节的礼物的就对着圣诞树许下你的圣诞愿望吧。

新丝路

图001(广告图)

  【许下你的心愿】

  在2013年12月23日-2014年1月8日期间只要在即将上线的活动页面里点击“许愿”按钮即可许愿成功。在许愿成功后次日点击“查看”按钮,就有机会获得圣诞节的珍贵道具了。在活动期间所有《新丝路》的勇士都可以参加活动,每天每位勇士只能许下一次心愿。

新丝路

图002(游戏截图)

  【许愿有惊喜】

  圣诞许愿有惊喜,凡是在圣诞节许愿活动中参与活动并许下心愿的勇士都有机会获得价值连城的圣诞节礼物,除了有2小时400%经验和2小时400%技能经验奖励外,更有助你锻造神兵利器的强化炼金药。如此丰厚的圣诞礼物是不是心动了呢?

新丝路

图003(奖励图)

  圣诞夜、平安夜、狂欢夜,夜夜惊喜不断《新丝路》将带你嗨翻圣诞节,众多活动等你来参加,更多圣诞礼物等你来拿。现在加入《新丝路》与大唐罗马一同欢庆圣诞节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激情厮杀自由pk《新丝路》无限制自由对战 下一篇:永恒的梦魇《新丝路》进击红龙洛克
今日最新>>相关资讯:
永恒的梦魇《新丝路》进击红龙洛克
最强魔器《新丝路》纳斯伦强化那些事
神兵利器从何来《新丝路》铸造兵器神话
三十六计走为上《新丝路》细数逃生利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