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永恒的梦魇《新丝路》进击红龙洛克

  美国漫威漫画公司旗下的超级英雄绿巨人浩克,想必各位都很了解,绿巨人体型巨大勇猛无比是超级英雄的代表形象。然而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的红龙洛克绝对可以完爆绿巨人几条街。红龙洛克是《新丝路》当中的超级boss,它不仅拥有巨大的身躯还拥有强悍的攻击力,是《新丝路》世界里所有人的永恒梦魇。

  【进击的洛克】

  洛克生活在《新丝路》中的洛克山,是一条邪恶的红龙。洛克不仅体型庞大,外形更是恐怖至极,当它张开血喷巨口,怒火喷涌而出,可将对手顷刻间燃成灰烬,同时它们还能召唤出无数的小怪,对你层层围攻,杀的你措手不及,洛克只需挥动巨型双翅就能将对手扇出千百步之远。你一定因为洛克而苦恼不已,但击毙它那一刻的喜悦却胜过一切。

新丝路

图001

  【洛克的考验】

  在童话故事中想挑战凶猛的恶龙一定要完成重重困难。在《新丝路》中想挑战邪恶的洛克也需要得到洛克的认可。想挑战洛克必须拥有血族钥匙证明自己的强者身份,血族钥匙共有两种获得方式一种就是王城“村长布克拉”的连续任务,另一种就是前往洛克背叛者直接购买血族钥匙,当然直接购买的话价格不菲哦。拥有血族钥匙后就可以堂堂正正的去洛克山挑战邪恶的红龙洛克了。

新丝路

图002

新丝路

图003

  【龙的宝藏】

  不管是小说还是电影里龙的巢穴里都藏有众多的稀世珍宝《新丝路》当中的红龙洛克也不例外,当勇士们齐心合力击杀了洛克时可以获得洛克的宝藏。宝藏不仅有炼金石、天灵石、金币、草药外,还有可能爆出第十套太阳印章装备,如重甲红闪电套装、轻甲红天雷套装和道袍红暴风套装。想要获得龙的宝藏就组织好你的战友一同推到红龙洛克吧。

新丝路

图004-奖励

  每一段传奇里面都会有一只邪恶的龙和一位勇敢的战士。在韩国3D网游《新丝路》中你可以化身为勇士与邪恶的红龙洛克战斗,杀掉红龙洛克不仅可以获得“洛克猎人”的成就称号,还可以获得洛克的丰厚宝藏。还等什么?快来《新丝路》体验勇者斗恶龙的故事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许愿送大礼《新丝路》实现你的美梦 下一篇:女神近在眼前《新丝路》开启圣诞语音晚会
今日最新>>相关资讯:
女神近在眼前《新丝路》开启圣诞语音晚会
许愿送大礼《新丝路》实现你的美梦
最强魔器《新丝路》纳斯伦强化那些事
神兵利器从何来《新丝路》铸造兵器神话
三十六计走为上《新丝路》细数逃生利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