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激情厮杀自由pk《新丝路》无限制自由对战

  与天斗,与地斗,不如与人斗!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一切皆可自由随性。得益于颠覆传统的职业设定,游戏的PK系统极为酣畅淋漓,让万千玩家欲罢不能。刺激的战斗使热血男儿血脉贲张,《新丝路》的PK追求激情与快乐同在,手持神兵的勇士,一起战个痛快!

  【随心所欲 自由对战】

  自由对战是《新丝路》众多特色系统之一,自由对战顾名思义就是pk不受限制随心所欲的畅爽pk乐趣。当用户升到10级后,在自由对战系统里选择阵营就可以《新丝路》中畅爽自由pk。不同的势力阵营,可以与敌对阵营的玩家自由pk,并不受pk处罚。

新丝路

图001(pk原画)

  【一键变装 一决雌雄】

  在《新丝路》中的共有五个势力供玩家选择。朱雀势力是法力无边的上古神兽朱雀的传承,加入朱雀势力就代表了信奉朱雀和火神的力量,在战场中会拥有如烈火般的恐怖力量。青龙势力是古老的东方神兽龙神的后裔,传说加入青龙势力就会得到龙神的庇护获得翻江倒海的能力。玄武势力是由北海神兽玄武传承下来的。玄武神兽拥有无坚不摧的防御力和掌控平衡的阴阳之力,加入玄武势力必然会获得玄武神的强大法力。白虎势力是西方神兽白虎的后人所建。白虎主掌杀伐拥有强悍的攻击力,加入白虎势力的玩家会得到白虎的祝福在战场上英勇难挡。上述的每一个阵营都可以与不同的阵营自由pk,但是不可以与相同阵营的玩家pk。如果想要和相同阵营的玩家pk可以选择麒麟势力,麒麟势力是万兽之首麒麟所建,麒麟是万兽之中最为聪慧的最为凶猛的神兽。加入麒麟阵营就可以自由和任何阵营pk,包括相同的阵营。所以如果是团队pk怕误伤队友的话可以选择上面介绍的4种阵营。如果是乱战pk不分你我的话可以选择麒麟阵营噢。

新丝路

图002(势力截图)

新丝路

图003(势力截图)

  【无间战场 杀戮无情】

  战场瞬息万变稍有不慎便一败涂地,在《新丝路》的战场中不只有明刀明枪的单纯厮杀,更有多变的其他玩法。在战场焦灼打不开局面时,战场的指挥官可以出奇兵利用奸细间谍暗渡陈仓搅乱战局,最终赢得战场胜利。虽然战场中选择了势力阵营就没办法攻击队友,但是却可以在游戏中按住“ALT”键强制攻击你的队友,然而这样做却会受到pk惩罚。这样的玩法也让《新丝路》的战场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难以预料战场胜负。

新丝路

图004【pk截图】

  做为一名战士不光要有一套强大的装备,还要有一颗杀戮之心,正所谓战场无父子,即便敌对势力是你的好友在战场中也要用尽全力。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力求自由对战激情pk。不管是想成为战场指挥官还是勇者无惧的战士《新丝路》都能帮你实现。想体验热血澎湃的pk盛宴就来《新丝路》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揭秘中国失传武学第五季《新丝路》飞天剑法 下一篇:许愿送大礼《新丝路》实现你的美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