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斩尽魔神《新·丝路传说》神殿地图版本大更新

    当丝路玩家如火如荼地等待4月29日这次维护时,有些眼尖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一些目前还无法玩到的新内容,为了避免混淆,我们将向大家推出全新版本神殿地图,全新刺激的神秘神殿。

 

    由可怕的魔神赛伊特统领的魔神军队对神秘神殿发起突袭。魔神军团企图藉由摧毁神殿来扫除阻挡其主回归丝路大陆的阻碍,并且冀希能够粉碎统治丝路大陆们的丝路人类。究竟谁将斩尽魔神成就王者霸业,这一切都将在神秘神殿被印证。

 

 

【魔神军团等级提升】

    是否已经厌倦了面无表情的怪物BOSS了吗?原先那些不可一世的BOSS已经纷纷被我们踩在了脚下!而此次即将推出的全新版本神殿,玩家所挑战的BOSS无论是在等级还是在伤害均得到了完美的提升。

    123级:恐怖的祭司、复仇的祭司、魔鬼睡眠精灵

    125级:哈勒萨佩斯、沙地侦查者、哈勒蕾斯、塞尔克斯、奈特、阿努比斯、塞其恩

    128级:血液蜣螂、惩罚的祭司、狂暴的凯撒斯、守护的祭司、权能的祭司、治疗的祭司

    130级:赛普、依姆特斯、火焰的祭司、贪欲的亡灵、破坏的亡灵、伊希斯、哈洛里斯、厄里斯、塞伊特、哈洛里斯的宝箱、塞伊特的宝箱

 

【魔神军团掉落提升】

    怪物的掉落现在会随着游戏的深入而越来越高,这是我们对炼狱难度反复测试得出的结论。怪物掉落本来就是人品问题,如果把掉落的概率从1/10000提高到1/1000的话,这就是个人的技术问题了,全新神殿地图的修改,针对大部分BOSS掉落做出了更为广大玩家提供收益的更改,海量珍贵道具获取不再是梦。

    BOSS塞尔克斯、BOSS伊希斯、BOSS阿努比斯:11套诸神武器、11套不灭武器、11套彗星装备、12套星灿装备、12套苍穹装备、真银硬币、黄金硬币。

    BOSS哈洛里斯、BOSS塞伊特:11套诸神武器、11套不灭武器、11套彗星装备、12套苍穹装备、真银硬币、黄金硬币。

 

【魔神军团经验提升】

    增加等级提升速度,击杀怪物获得的经验将会比现在“更加”快地提升。针对神殿地图怪物经验进行调整,调整后经验值为教会、阿拉伯海岸场景中相应等级怪物经验的1.5倍。享受到事半功倍的舒爽和快速升级的酣畅淋漓,于娱乐之中收获累累硕果,于嬉戏之中轻松飙升等级,经验滚滚而来。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丝路传说》汽艇活动公告 下一篇:浓情五月献巨礼,完美强化免费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