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谁是下一个?《新·丝路传说》惊魂演绎大逃杀

 

    大逃杀,顾名思义,对于已经跻身《新·丝路传说》各区服榜单前列的精英而言,就是一场杀戮的盛宴;而对于那些还未能站稳脚跟的后起之秀,则是勇气与智慧的角逐。《新·丝路传说》终极大逃杀即将来临,想要踏入这个战场,全区全服75-120级以上玩家可以通过活动,报名进入这一血肉横飞的战场。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这血雨腥风中,纵然你是身怀绝技,也无法避免手中沾染过仇敌鲜血的事实。现在《新·丝路传说》大逃杀活动登场,强者齐聚一堂,帮派之争、夺宝之恨,所有的恩怨都将在这大逃杀战场中一并解决,直到角逐出最后的王者!

 

    要从激烈的混战中成功逃出生天,唯有竭尽全力,极致厮杀,不死不休!《新·丝路传说》为生存极限战斗,你可敢来?

 

    大逃杀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大乱斗,这里不论正邪、不讲交情,成王败寇是唯一的正理。即使在这遇到你的亲朋好友,你也必须用全盛状态去战斗,不留一丝情面——因为,对方也会这么做!

 

    一艳压众彩,乱战大逃杀!《新·丝路传说》终极大逃杀,等你来战!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 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 丝路传说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 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 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数足球得坐骑 免费圣甲虫送给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