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新?丝路传说》“集字庆国庆”活动

尊敬的《新·丝路传说》玩家:

 

    国庆节即将到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作为《新·丝路传说》里的一名勇士的你将如何度过呢?《新·丝路传说》国庆集字活动震撼来袭,《新·丝路传说》为庆祝国庆节而开展的“集字庆国庆”活动将伴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节!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9日维护后——2014年10月9日8:00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指定场景打怪即可几率获得“国”、“庆”、“快”、“乐”四个字,再通过 “制作”功能里面的“幸运合成”对120神器霸职业装进行制作,过程中100%合成出神器霸职业装,但职业装(镖师/义士)为随机生成。

 

    掉落场景:

    亚历山大(周边及盐沙漠)、镜之次元(含副本)、巴格达(教会、梦幻沙漠、阿拉伯海岸)、神殿   

 

     温馨提示:

    1、活动结束后,相关活动道具即会消失,请玩家及时进行兑换。

     2、活动道具可进行交易。

     3、活动道具可重复叠加,最多可叠加500个。

 

《新丝路传说》运营团队

2014年9月29日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服“敦煌飞天”内容调整 下一篇:“敦煌飞天”首冲活动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