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强力装备来袭《新·丝路传说》14套惊艳亮相

    《新·丝路传说》“诸神之战”已经来临,新的装备也随之推出!想必那么究竟14套具体的获取方式是怎样的呢?今天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当大家进入“佩特拉”领域后,即有机会见识到这块大陆上的诸神——无面弥陀、战争之神、大地之神、诅咒之神、守护之神,而他们则掌握着丰厚的14套装备材料。当你击败“佩特拉”诸神的时候,即有机会获得佩特拉魔石以及佩特拉魔石碎片,魔石分为武器、防具、首饰和盾牌四类。佩特拉魔石由佩特拉地图中的BOSS掉落,而佩特拉魔石碎片则由该地图中的小怪和该地图任务获得。

 

 

佩特拉地图任务

玩家可每天到敦煌主城中的“杂货店店员茹仙古丽”NPC处进行领取,每日每个角色只能完成两次该任务。 

 

 

关于魔石碎片的合成

通过使用游戏内制作系统进行制作,10魔石碎片可制作1个任意类型的佩特拉魔石,合成后的佩特拉魔石为绑定的,无法进行交易且在兑换14套装备时无法与BOSS掉落的非绑定佩特拉魔石共同使用。

 

 

帅气的14套装备和武器

 

 

    神秘诸神重现天下,你是否就是佩特拉的弑神英雄?《新·丝路传说》全新资料片“诸神之战”火爆上线,14套装备惊艳登场。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快来体验一下吧!

 

   

 

[编辑:不详]
上一篇:GM线上问答有奖活动 下一篇:《新?丝路传说》5月25日“诸神之战”--寻找战友赢荣耀手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