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2014年新丝路全新pk争霸赛 让你一战胜天

  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2014全新起航,2014个人pk争霸赛重新来临。在新年里就要闯出自己的名号,《新丝路》个人pk赛全新规则,全新奖励,给你不一样的战斗体验。新年的伊始就应该伴随着激情的pk共同狂欢。那么来参加《新丝路》全新个人pk赛,问鼎称王一战胜天吧。

  【热血pk战新年】

  《新丝路》新年pk赛,让所有勇士感受热血pk的快感,在pk赛开始之前,玩家可以在1月6日16时——1月7日24时,前往《新丝路》官方论坛的“长安驿站”板块中的活动报名帖处报名。报名的玩家需要以回帖的形式进行报名,回帖时需要附上角色姓名、等级、服务器名称和阵营信息。来吧,英雄。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新年战翻天。

 

pk原画
pk原画

  【2014荣耀之战正式起航】

  2014全新“斗战场”火爆升级,全区全服85级—12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参加比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特将pk等级区间分为85-94等级段、95-104等级段、105-110等级段、111-115等级段、115-129等级段120级以上等级段。同时比赛场地将在活动特别设立的“GM活动房间”进行,在比赛开始前会由GM通知玩家入场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记录比赛结果,然后根据比赛结果安排下一轮比赛的分组。

 

pk截图
pk截图

  【马上称王赢奖励】

  马年征战《新丝路》让你马上称王赢大奖。全新个人pk赛决赛阶段将采用积分制,每位玩家需要与其他的玩家分别进行比赛。比赛胜利获得积分2分,平局1分,失败0分。如出现积分相同时,积分相同的玩家需要额外进行比赛,按照比赛结果决定排名次序。获得前三名的玩家均会获得马年pk赛超值大奖,想马上称王就快来参加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4第一战,究竟谁会是胜利者?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全新pk赛马上来袭。热血的pk,爽快的战斗没有你怎么能行?快来这里证明你的实力吧。

[编辑:阿常]
上一篇:百花齐放万马奔腾 《新丝路》元旦攻略大曝光 下一篇:贝爷弱爆了《新丝路》惊现远古食人部落
今日最新>>相关资讯:
贝爷弱爆了《新丝路》惊现远古食人部落
百花齐放万马奔腾 新丝路元旦攻略大曝光
光速逆袭变高玩 《新丝路》升级有妙招
激情狂欢夜未眠《新丝路》圣诞节风景鉴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