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贝爷弱爆了《新丝路》惊现远古食人部落

  贝爷和我比那真是弱爆了,我就是那来自食人部落的野蛮人,我习惯用泛白的双眼凝视世界,用硕大的双锤干掉英雄们,请叫我食人族!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带你闯入食人禁地,亲眼见证野人的粗鲁残暴和嗜血成性!

  【绿箭侠—野蛮人神射手】

  最近热播的美剧绿箭侠,可谓是英勇无敌的神射手。在《新丝路》中也有堪比绿箭侠的野蛮人神射手,野蛮人虽以野蛮粗鲁闻名,但也不乏高智商的另类。神射手身材魁梧高大,行动力异常敏捷,他手中的箭弩向来百发百中。如果你不慎闯入他的地盘,可要小心提防,以免背后中箭,落个菊花残满地伤的悲惨后果。

 

怪物图
怪物图

  【绿巨人—野蛮人卫士】

  还记得大块头的绿巨人浩克吗?野蛮人卫士在体格上比绿巨人更胜一筹,虽然行动比较迟缓,但健硕的肌肉让他抗击力超强。野蛮人卫士擅长暴击,就算赤手空拳也能让对手吃不消,再抡起千斤石锤更是把敌人砸的粉身碎骨。初入《新丝路》的勇士们看到了野蛮人卫士一定要小心了。

 

怪物图
怪物图

  【金毛狮王—野蛮人战士】

  《倚天屠龙记》里的金毛狮王谢逊以狮子吼威震江湖,作为《新丝路》里的“白毛狮王”,野蛮人战士有着和谢逊一样粗豪的外表,但体格上远远超越谢逊,虽不会狮子吼,手里也没有屠龙刀。但是不小心被他的大铁锤击中一样让你命丧黄泉!

 

怪物图
怪物图

  贝爷和这些怪物一比,是不是弱爆了?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新丝路》感受不为人知的食人族部落。开启一段属于你的奇迹之旅。

[编辑:阿常]
上一篇:2014年《新丝路》全新pk争霸赛让你一战胜天 下一篇:金翎颁奖盛典 《新丝路》荣获最佳境外网游
今日最新>>相关资讯:
金翎颁奖盛典 新丝路荣获最佳境外网游
2014年新丝路全新pk争霸赛 让你一战胜天
百花齐放万马奔腾 新丝路元旦攻略大曝光
光速逆袭变高玩 《新丝路》升级有妙招
激情狂欢夜未眠《新丝路》圣诞节风景鉴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