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金翎颁奖盛典 新丝路荣获最佳境外网游

  2013年度中国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于今天(2014年1月9日)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建国饭店盛大举行,同期进行的还有首届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国内外众多知名游戏厂商、媒体、业界大佬齐聚西子湖畔,一睹盛况。游艺春秋旗下大型3D幻想类MMORPG网游《新丝路》以其高品质的画面表现和独特创新的玩法荣膺“最佳境外网络游戏”大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英雄联盟》、《最终幻想14》等顶尖游戏作品。

 

金翎奖
金翎奖

  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金翎奖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本届金翎奖,是由玩家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评选结果更加具有客观的代表性和公平性,因此备受业界关注,资讯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宋建新也出席了典礼致辞。行业内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此次颁奖典礼不仅仅是游戏产业大腕云集的盛会,还有一系列丰富新颖的演出与互动活动。

 

创始人兼CEO陈澍先生
创始人兼CEO陈澍先生

  在金翎奖颁奖现场,游艺春秋创始人兼CEO陈澍先生上台领奖,手捧《新丝路》的奖杯与获奖证书,发表了获奖感言。游艺春秋于去年6月与JOYMAX公司正式签约获得《新丝路》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运营权,游戏目前已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新丝路游戏壁纸
新丝路游戏壁纸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游戏中可按照自己的意愿转换职业。

 

游戏十强证书
游戏十强证书

  不久前,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游戏十强”的评选中,《新丝路》斩获“2014年度十大最受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可谓是双喜临门,实至名归。相信在崭新的2014年,会带给广大玩家更多欢乐与惊喜。

[编辑:阿常]
上一篇:贝爷弱爆了《新丝路》惊现远古食人部落 下一篇:驰骋沙场为兄弟《新丝路》战盟pk赛火爆来临
今日最新>>相关资讯:
贝爷弱爆了《新丝路》惊现远古食人部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