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驰骋沙场《新丝路》战盟pk赛火爆来临

  2014战事不断,激情痛快的战盟pk赛即将开启。与兄弟一起并肩作战,与兄弟一起感受战场的刺激。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带你走进腥风血雨的奇幻世界,称霸《新丝路》究竟谁才是第一战盟?感受全屏pk的热血战斗就来参加《新丝路》战盟pk赛吧。

  【称霸战盟显王者】

  万众期待的《新丝路》战盟pk赛即将开启,让所有战盟感受沙场厮杀的快感,在pk赛开始之前,玩家可以在1月24日12点——1月26日24时,前往《新丝路》官方论坛的“长安驿站”板块中的活动报名帖处报名。报名的玩家需要以回帖的形式进行报名,回帖时需要附上战盟名称、战盟盟主角色名称、战盟成员名称、服务器名称。来吧,英雄。男儿生当奋勇杀敌马革裹尸。

新丝路
新丝路(原画)

  【沙场秋点兵】

  2014全新pk全面升级,全区全服所有战盟均可参加此次战盟pk赛,每个报名的战盟人数最多不得超过10人。参与pk赛的战盟没有等级区间和等级限制,只要你认为你的战盟有实力都可参加。比赛场地将在“GM”活动房间进行,在PK赛开始前30分钟GM会通过指令将参赛双方战盟传送至活动地点,比赛将采取晋级形式,最后赢得胜利的战盟将获得超级大奖。

新丝路

(游戏截图)

  【一战天下获大奖】

  参加pk赛的所有战盟都将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刺激厮杀,成功击败所有对手的战盟将获得《新丝路》战盟pk赛的超级大奖:焕再生药水x100、原地复活卷轴x200、红色棒棒糖x500、蓝色棒棒糖x500。参加比赛你不只将获得这样的奖励,还将成为所有战盟的神话。

新丝路

(游戏截图)

  兄弟与你并肩作战,2014《新丝路》战盟pk赛即将起航,感受与兄弟并肩作战的激情,体验战场厮杀的真实快感。这一切都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这样的战斗没你不行。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夜无寐]
上一篇:金翎颁奖盛典 《新丝路》荣获最佳境外网游 下一篇:永恒之海船舶墓地《新丝路》副本通关宝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