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新闻>

坐卧金山《新·丝路传说》赚钱秘籍大揭密

  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以古代亚洲和欧洲文化经济的交流中枢——丝绸之路历史事件为背景,它是一条东方与西方之间经济、政治、文化进行交流的主要道路。在这条古代商业贸易路线上,赚钱是永远不变的王道,那么,如何能在游戏里轻松赚钱那可是个大学问。今日《新·丝路传说》赚钱秘籍大公开,让你坐卧金山,轻松荣升福布斯榜。

 

【废物利用赚大钱】

  在《新·丝路传说》中,无论刷怪还是跑路,都会获得不同道具,每当被一堆没用的道具占满包位时,相信很家都会苦恼无比。如果有不需要的道具,而手头经济又紧张,可通过交易,把道具换成大笔的金币,解决燃眉之急还能大赚一笔。

 

 

【摆摊盈利学经商】   

  《新·丝路传说》不仅让你能体会到PK的乐趣,还能掌握经营的诀窍。在《新·丝路传说》中玩家可以化身成为摊位老板,拥有专门的摊位,通过摆摊轻松赚取大钱。巧用摆摊功能不仅能学生意经,还能广交天下好友,让你的丝路之旅更加乐趣无穷。

 

 

【跑商运货成老板】   

  除却以上的赚钱秘籍外,在《新·丝路传说》中还可以通过跑商赚钱。跑商是《新·丝路传说》的特色系统,跑商时需要换上职业套装,在贸易商人或走私商人处领取职业任务。在跑商的途中可能会遇到其他玩家的劫镖,如果可以突破重围将货物送到指定位置,就会赚到一笔不小的财富。

 

 

  现在你还在发愁没钱花吗?还在纠结工资太低吗?赶快登录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掌握以上赚钱秘籍,可让你日进斗金,轻松致富,成为耀眼的土豪!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传说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无限恐怖袭来《新·丝路传说》四巨头重现 下一篇:转角遇到她《新·丝路传说》惊现“白虎”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