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转角遇到她《新·丝路传说》惊现“白虎”女

    极品“白虎”女惊现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充满野性的她使无数英雄为其折腰,彪悍的虎女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掌控的。野性的诱惑和致命的危险共同相伴。体验心惊肉跳的致命肉搏,感受野性美女的无上诱惑,那就亲临《新·丝路传说》与极品“白虎”女共赴传奇之旅吧。

 

 

    虎女蛮横粗野,以兽皮为衣,以白虎为骑。小麦色的皮肤和霸气的白虎坐骑,将她野性的气质展现到完美。虽然虎女的野性美让很多人折服,但不小心惹怒了她必定让你性命堪忧。虎女只需轻轻挥手,白虎就如离玄之箭,扑上去狠狠撕咬对手,让敌人顷刻间化为白骨。可见美丽与危险并存,想要征服虎女还是要提升自身的实力。

 

 

 

    虎女是20级的稀有boss,常出没于长安西南侧的义士团山寨附近。初入《新·丝路传说》碰到虎女可一定要小心,虎女的坐骑为白虎王,在与之战斗时白虎王会召唤它的小弟来帮忙,而虎女则会施展魔法对你进行攻击。所以初期击杀虎女时可以与伙伴们一同组队前去,切勿为虎女的诱惑搭上性命噢。

 

 

    “白虎”女风姿卓越野性十足,是女汉子的代表人物。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中类似“白虎”女这样的美女boss数不胜数,现在加入《新·丝路传说》一起推到“白虎”女boss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传说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坐卧金山《新·丝路传说》赚钱秘籍大揭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