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新·丝路传说》元宝开放无限制交易

   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已经开启游戏内元宝交易,但为保护广大玩家利益,维护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给玩家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氛围。《新·丝路传说》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坚决打击一切以非法手段在游戏中获得非正常收益的行为!希望所有喜爱《新·丝路传说》的玩家可以遵守游戏规则,拒绝使用第三方外挂软件。

 

   为了让大家更好、更方便的体验游戏,目前已取消交易元宝额度限制,大家可自由在游戏内通过元宝进行交易。所有帐号游戏内元宝交易初始默认为可交易状态。若不想交易元宝的玩家可在《新·丝路传说》中的账户中心进行元宝交易设置,将默认的元宝可交易状态关闭即可。

账户中心:http://passport.iccgame.yzz.cn/settings/transaction/

 

 

   近期很家因使用第三方软件,导致帐号被盗。对此《新·丝路传说》运营团队提醒玩家,不要使用如:“保姆”、“丝绸帮帮”、“阿拉丁”、“无名”等多种第三方软件。第三方外挂软件会记录玩家登录信息,导致玩家帐号密码外泄。如使用过第三方外挂软件的玩家,请尽快修改个人帐号密码和帐号安全信息。若玩家因使用第三方软件导致帐号被盗,官方将无法保证玩家的权益。请热爱《新·丝路传说》的玩家从自我做起,共同维护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

 

 

   感谢广大玩家对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传说》的厚爱!《新·丝路传说》运营团队致力于通过严格的监测技术和科学的封停方法,对第三方外挂软件使用与传播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也希望能与广大玩家一起努力,创造一个绿色有序的《新·丝路传说》!谢谢!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传说》】

   《新·丝路传说》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 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传说》已在全球多国成功 运营。此次《新·丝路传说》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转角遇到她《新·丝路传说》惊现“白虎”女 下一篇:漫天黄沙人不还《新·丝路传说》恐怖沙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