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丝路>官方资讯>

交易中心提现规则变更公告

尊敬的《新·丝路传说》玩家,您好:

 

    根据第三方支付机构通知,自2014年06月04日提交的提现申请,除使用工行、农行、建行、招行、深发、北京、中信、光大、交通银行账户外,其他所有银行申请的提现信息必须同时提供开户银行所在信息,否则结算汇款失败,交易中心相关功能目前正加紧开发之中。

 

    2014 年06月04日起提交且提现银行账户非工行、农行、建行、招行、深发、北京、中信、光大、交通银行的提现申请均将终止,资金退回至交易中心账号,建议玩家 可使用工行、农行、建行、招行、深发、北京、中信、光大、交通银行9家银行账户重新进行申请,其他银行暂无法申请提现。

 

    由于获得通知突然,故延误广大玩家提现进程,对此诚挚的向广大玩家表示歉意。

 

《新·丝路传说》运营团队

2014年6月16日

 

[编辑:不详]
上一篇:关于近期玩家关注游戏问题回复 下一篇:父爱爆棚 《新·丝路传说》父亲节亲子照萌翻天
分享到: